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王又省荣获“感动新晃”十大人物
时间:2017-05-04 22:53: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11日晚,2016年度“感动新晃”十大人物颁奖典礼暨2017年元宵文艺晚会在夜郎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我院内三科的王又省医师经过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社会公示等环节成功当选,在颁奖仪式上,他接过了象征荣誉的水晶奖杯和证书。

    “医者仁心,以治病救人为天职。虽长期经受X线辐射,但让饱受病痛折磨的患者早日康复才是他最大的心愿。白衣似雪,映照的是火红的心灵,情操无价,升华的是生命的庄严!”——晚会上的这段颁奖词是对王又省16年从医之路最好的诠释。
    “感动新晃”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是由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团委、县电视台联合举办,是从全县各阶层推荐出的优秀候选人中,评选出十位典型人物进行表彰奖励。截至目前,该项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我院先后有杨文钦、扎西志玛、瞿泽敏、欧海燕以及王又省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医德医风建设,通过“突出榜样作用、树立身边典型”,带动全院干部职工以全心全意为病人健康服务为宗旨,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态度,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颁奖典礼现场放映王又省先进事迹视频

 


王又省被评为“感动新晃”十大人物

 

 


接受现场采访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