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圆满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7-05-03 22:52: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18日,新晃县人民医院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来自医院各个岗位的职工代表、列席代表、退休老领导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工会主席吴莹主持。本次会议倡导简洁实效的会风和严肃认真的会纪,节约会议时间(会期由两天压缩至一天),提高会议效率。

    医院负责人黄新国首先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医院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卫生主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着力在提高医疗质量、强化学科建设、规范内部管理、转变行业作风、促进医患和谐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经过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2016年,医院总诊疗人次182106人,住院人次27869人,分别较上一年增长4%和12%,业务总收入突破1.9亿元,较上一年增长8%,医院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紧接着黄新国对医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2017年医院要以医改为动力,突出医院公益性,促进医院实现“三个转变”,即在发展方式上,由规模扩张型转向质量效益型;在管理模式上,由粗放的行政化管理转向精细的信息化管理;在资金使用方向上,从医院支出主要用于医院发展建设转向扩大分配,提高医务人员收入水平。通过“三个转变”,重点做好“保障医院安全、促进医院发展、改善职工待遇、提升就医感受”四个方面的工作。
    随后,医院工会、信息科、财务科、经管办、人事科负责人分别作了2016年《工会工作总结及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业务统计分析报告》、《财务收支分析报告》、《经管工作报告》、《人事工作报告》。
    根据议程,当天下午全体与会代表还对2017年医院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提高服务、改善待遇、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共谋医院发展之路。对于职工代表们的相关提案,院领导结合医院实际,现场给予了详细认真的答复,职工代表均表示满意。
    会议的最后,瞿泽敏副院长宣读了2016年度表彰决定,同时审议通过了各项总结报告,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职代会现场

医院负责人黄新国作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

工会主席吴莹作2016年医院工会工作总结及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

信息科主任李淑玲作2016年度医院业务统计分析报告

计财科主任关仕益作2016年医院财务收支分析报告

经管办主任张良红作2016年度经管工作报告

人事股股长吴建成作2016年度人事工作报告

瞿泽敏副院长宣读2016年度表彰决定

医院老领导参加会议

职工代表积极建言献策_

院领导对职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

职代表对医院各项工作报告进行表决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