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17-05-04 22:49: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
2月13日晚,我院学术报告厅灯火通明、春意盎然。医院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在此隆重举行。全院除值班人员外,共四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世炎副院长主持。
医院负责人黄新国首先作了《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
黄新国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经过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顺利通过了中国医院协会考核评审,被评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医院建设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2017年,医院要以医改为动力,突出医院公益性,促进医院实现“三个转变”,即在发展方式上,由规模扩张型转向质量效益型;在管理模式上,由粗放的行政化管理转向精细的信息化管理;在资金使用方向上,从医院支出主要用于医院发展建设转向扩大分配,提高医务人员收入水平。同时,从“建设平安医院,保障医院安全;坚持科技兴院,促进医院发展;改善职工待遇,激发工作热情;改善就医环境,提升就医感受”四个方面对2017年医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针对当前医院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黄新国强调:全院员工要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医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改善服务态度,切实提高医疗质量,为医院美好的明天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瞿泽敏副院长宣读了2016年度医院表彰决定,对医疗质量管理优胜科室、科教兴院奖、综合目标管理奖、主人翁精神奖等十五个奖项给予了表彰奖励。


医院负责人黄新国作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部署

               杨世炎副院长主持大会

瞿泽敏副院长宣读2016年度医院表彰决定

全院员工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