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黄新国
时间:2020-06-10 16:50: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黄新国.jpg

    黄新国,男,1963年8月出生, 本科毕业 。曾任新晃县人民医院儿科主任、2000年12月起任副院长。2007年晋升为儿科主任医师。系怀化市儿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黄新国同志学校毕业后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1985年、1995年分别在衡阳医学院附二院儿科和首都儿科研究所各进修一年,该同志作为全县儿科学术带头人、医院首任儿科主任,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理论知识,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处理儿科专业疑难复杂问题,对重症肺炎、严重颅内感染、迟发性维生素K缺致颅内出血,肺吸虫病、等疑难危重病例诊断与治疗具有较高的水平。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