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吴建芳
时间:2020-06-10 16:5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吴建芳(内科主任医师  擅长心血管内科专业).jpg

   

吴建芳,院长助理,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曾在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湘雅医院心内科进修,多次参加省级心血管专业学术会议,是怀化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在省级核心医学刊物发表论文3篇。从事临床诊疗工作28年,对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危急重症救治及呼吸、内分泌等专业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例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冠心病 心绞痛、高血压、高血脂的防治及各种心律失常、心衰的救治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