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杨世炎
时间:2020-06-10 16:39: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杨世炎.jpg

    杨世炎,男,1963年4月生, 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曾先后任新晃县人民医院外科主任 、副院长。2002年晋升为外科副主任医师。2017年起任县人民医院院长。
    该同志系怀化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怀化市腹腔镜(普外)治疗质量控制中心委员。怀化市医学会普外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曾赴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进修胸外科学习一年。
    该同志2000年在怀化市县级医院率先引进并开展腹腔镜外科手术,是我县腔镜外科的创始人。对胸外科、腹部外科疾病的诊治和手术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处理本专业疑难复杂问题,组织对危重病人进行积极抢救,正确指导下级一务开展诊疗工作。

    是我县胸外科、普外科学科带头人。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