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吴光明
时间:2020-06-10 16:39: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吴光明(中医副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专业).jpg

    

吴光明,中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湖南中医学院,本科学历,于1979年参加工作。在湖南中医学院进修一年,曾任新晃中医药药学会任副理事长,曾任新晃县人民医院任副院长,曾在《湖南中医杂志》发表论文6篇。从事中医临床工作40余年,中医基础理论扎实,中医基本技能娴熟,中医辨证论证熟练,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是对疑难杂症治疗有其独到之处。在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肝病、肾病、肺病等方面疾病治疗有独特的治疗效果。
      擅长:中医内科:肝病、胃病、肾病、肺病、腰颈椎病、风湿病;中医妇科:月经病、带下病等;中医儿科:咳嗽、腹泻、疳积等。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