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颜和平
时间:2020-06-10 16:39: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颜和平.jpg

    颜和平,男,汉族,1966年4月生,本科学历。共产党员,1992年于湘雅医院进修耳鼻喉科一年。
    曾先后任新晃县人民医院五官科负责人、医务科科长等职务。2004年12月晋升为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2006年起任新晃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该同志曾多次参加全国鼻内窥镜、鼾症诊治培训班学习,擅长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疾病的诊治。在多年的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有解决五官科疑难杂症的工作能力 ,组织对五官科危重抢救。

    是我县耳鼻喉科学科带头人。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