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龙君和
时间:2020-06-10 16:39: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龙君和.jpg

  

龙君和, 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衡阳医学院(现南华大学)医疗系毕业,曾到湘雅医院、解放军169医院,北京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消化内科各进修一年,是怀化市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国内医学期刊发表医学论文5篇,在县级医院从事内科临床工作40年,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市培训班及专业学术会议。对消化内科肝、胆、胰、食管、胃肠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和胃肠镜下诊疗操作技术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食管疾病、急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消化道出血、消化道肿瘤、炎症性肠病、功能性胃肠病、急慢性腹泻及肝胆胰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