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李志玲
时间:2018-04-13 09:55: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李志玲.jpg

    李志玲,女,1962年12月生,专科学历。毕业后先后在新晃县中医院、新晃县人民医院工作。2007年11月晋升为心电学副主任医师。
    曾先后进修心电图、脑血流图。 对心电图及心电生理的发展方向:如急性心肌梗死心电图新进展;房颤时房室传导阻滞的诊断新进展;心脏性猝死无创预测因素以及心电学新概念等领域有充分的了解。对疑难心电图的能作出正确的诊断,特别是能正确判断心肌梗死心电图的早期诊断及心梗病人的病情发展。
    是我县心电学方面的学科带头人。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