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姜小芬
时间:2020-06-10 16:39: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3.姜小芬(眼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眼、耳、鼻、喉科专业).jpg

    

姜小芬,眼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南昌大学,曾在湖南省中医学院、省人民医院,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进修,在省级核心医院刊物发表论文1篇,中华及国家核心医学刊物发表论文4篇,从事临床工作40年对眼科常见病、多发病、危急重症救治、疑难病例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眼外伤、葡萄膜炎、眼底病变、青少年近视防控,泪道疾病、角膜感染性疾病等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