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杨德智
时间:2020-06-10 16:39: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杨德智.jpg

    杨德智,男,1970年10月生, 本科学历 。2009年12月晋升为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曾先后任神经科主任、医务科主任、院长助理等职务。 先后进修于湘雅三医院及卫生部举办的神经外科技术培训班。
    该同志擅长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治,如各科颅脑外伤、颅内血肿的手术及非手术治疗,颅内肿瘤的手术治疗,各种急性颅内血肿的微创清除治疗,脑脓肿、脑寄生虫病的手术治疗等。参与完成的“慢性硬膜下血肿手术方法的技术改进”怀化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完成的科研推广项目《颅内血肿微创清除技术的推广应用》获县科技进步二等奖。
    是我县神经外科学科带头人。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