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吴旭辉
时间:2020-06-10 16:39: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吴旭辉.jpg

    

吴旭辉,麻醉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吉首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曾在中南大学湘雅三院进修临床麻醉疼痛诊疗一年,是怀化市麻醉学会委员,曾任医院麻醉科主任,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两篇。从事临床麻醉及疼痛诊疗专业近三十年,主要从事颈部疼痛、偏头痛,颈椎病、肩周炎、肋软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骨质疏松性全身骨痛等。神经性疼痛;带状疱疹神经痛、三叉神经痛、复杂区域疼痛综合症等疾病诊治。

    擅长:椎间盘突出症、腰背痛、臀腿痛、颈肩痛、头痛和大部分的神经性闪电痛、火烧痛等疾病的诊疗具有较丰富的经验。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