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吴慧平
时间:2018-04-13 09:24: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吴慧平.jpg

    吴慧平,女,侗族,1972年3月生,湖南新晃人。本科学历。参加工作后一直在新晃县人民医院从事临床检验工作,曾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血液内科骨髓细胞室进修骨髓细胞学。 2010年晋升为副主任检验技师。
    熟练地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及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操作技能。熟悉常规检验技术,擅长骨髓细胞学、微生物学检验,为各种血液病的诊断和临床合理使用抗生素提供了科学依据。
    是医院检验学科的主要专业技术骨干。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