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吴谋豪
时间:2020-06-10 16:3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吴谋豪.jpg

    

吴谋豪,门诊部主任,副主任医师,衡阳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毕业,曾任医院急诊科主任,是湖南省灾难医学会委员,在国家刊物发表论文2篇,省级刊物发表论文3篇,多次参加省、市级培训班及专业学术会议,取得全科医师合格证书。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对内科、普外、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与危重症的抢救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肺炎、气管炎、肠胃炎、等内科疾病;颈腰椎病、胆道、泌尿道结石等外科疾病;小儿支气管炎等儿科疾病诊治。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