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严泽彪
时间:2018-04-13 08:55: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严泽彪.jpg

    严泽彪,男, 1975年1月生,本科学历。2005到中南大学附三院检验科进修学习。2008年3月起任新晃县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 2011年晋升为副主任检验技师。
    该同志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操作技能,熟悉常规检验技术,擅长生化检验、质量控制和仪器维护维修工作。创建了爱滋病初筛实验室,主持开展了十多项新的检验项目,拓展了检验科的业务范围,强化质量管理。带领科室连续四年获得省临床检验中心授予的全省室间质评“先进单位” 称号。
    是我县检验专业的学科带头人。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