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邓琴
时间:2018-04-12 10:42: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邓琴.JPG

    邓琴,女,1974年11月生 ,南华大学临床医学本科毕业。参加工作后一直在新晃县人民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06年到北京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进修妇产科一年,2016年12月晋升为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现任妇产科副主任。

    该同志擅长妇科、产科专业,对妇科、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经验。 对阴道助产分娩、产后出血、胎盘早剥、前置胎盘、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等危急重症的急救能熟练掌握,早产的保胎治疗经验丰富。对妇科方面如:妇科急腹症、宫颈疾病及妇科肿瘤的规范化诊治能熟练掌握。熟练掌握宫腹腔镜联合手术治疗妇产科疾病。

    是新晃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要专业技术骨干。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