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医荟萃 >> 医院专家
医院专家
罗顺平
时间:2018-04-12 10:42: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罗顺平.jpg

罗顺平,女,新晃县人,毕业于贵阳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 1998年起一直在新晃县人民医院从事超声工作。曾多次到省内外参加超声医学学术会议及专项培训。2015年晋升为超声医学副主任医师。任特检科负责人,全面管理特检科工作。 
该同志擅长心脏、血管、腹部及浅表等器官超声诊断,2011年到上级医院学习后率先在我院开展小儿颅脑、产科系统(四维)超声诊断,积累了丰富的超声工作经验,可解决超声诊断的疑难问题。

    是新晃县超声诊断学科带头人。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