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 科室导航
科室导航
骨科
时间:2017-07-26 14:40: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骨科简介
新晃县人民医院骨科是以创伤骨科、脊柱外科、关节骨科以及骨病为主的科室。这个敬业团结奋进的医护团队,拥有高中初级职称人员23人。科室人员结构合理,临床经验丰富,是人民医院传统品牌科室。骨科现能成熟开展四肢骨折,骨盆下肢骨折、多发骨折,近关节的复杂骨折,脊柱骨折,脊髓损伤,脊柱滑脱,脊柱脊髓椎间盘病变的手术治疗。同时对陈旧性骨折,急慢性骨髓炎,恶性骨肿瘤的保肢治疗,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骨科开展了各种类型的解剖板,锁定板、带锁、自锁式髓内针,重度开放性骨折的外固定、脊柱钉棒系统内固定等国际先进的骨折固定术式;近年来随着微创技术在骨科的开展及应用,科室开展的膝关节镜技术是集膝关节诊断与治疗于一体的最先进的诊疗手段;2018年科室与湘雅三医院脊柱外科合作开展的椎间孔镜下腰椎间盘摘除术及经皮穿刺椎体后凸成形术治疗骨质疏松性脊柱骨折均是目前国际上最具代表性的脊柱微创手术,有创伤小,住院时间短,术中出血少,安全性高,恢复快,疗效好的优点,受到广大患者的青睐。己成熟开展了20多年的人工髋关节置换术及翻修术,成功治疗了各种髋部骨折、骨病。护理团队近年来开展的骨科无痛病房的管理,血栓防控病房的管理,并与康复科合作,在科室推广床旁快速康复理疗,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实现了手术微创化、护理专科化、康复全程化、实实在在为病人解除疾苦。新晃县人民医院骨科紧跟医学科技的进步与发展,以精湛的技术,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医疗服务。
 
科主任:王勇军13789292620

 

护士长:姚    利15115276657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