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健康管理 >> 健康常识
健康常识
先兆早产如何处理?
时间:2023-02-12 09:00: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先兆早产是有早产的症状。出现先兆早产的症状后要不要保胎,胎儿生出来后成活率是多少,这是处理的关键。

微信截图_20231212090259.jpg

 就像这个图里呈现的,就像早产的症状已经发生,也不一定就要立马生产。倘若胎儿存活状态良好,孕妈妈的宫颈扩张小于4cm,而且继续怀孕不会加重孕妈妈的病情,医生会使用一些抗生素和宫缩抑制剂,尽可能延长胎儿在妈妈肚子里待的时间。对于孕28周以上,不足34周有早产迹象的孕妈妈要采取期待治疗,给予糖皮质激素,预防B族链球菌感染,抑制宫缩。如果孕28周发现有早产的迹象,那目标就保到32周,过了32周如果情况很好,那就保到下一个目标34周,这样依次下去保到36周再生产,那就跟37周足月生产没有太大区别。这是对早产的一种处理。如果胎龄小于28周的早产叫及早早产,若孕妇要求全力抢救胎儿,要持续性做胎心监护。其实,早产要不要让孩子出来就是不断评估,孩子在妈妈肚子里待着和生出来哪个获益更高。如果胎儿在肚子里更安全,肯定是权力去保胎,如果是出来获益更高,就不用保胎了。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