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健康管理 >> 健康常识
健康常识
急诊入院和择期入院的区别?
时间:2023-01-12 08:54: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如果预产期快到了,入院有哪些流程呢?

  入院分为急诊入院和择期入院。

  假如孕妈妈突然肚子疼破水见红,这时得挂急诊号然后办理急诊入院。急诊住院的注意事项,到达医院后跟医务人员说清楚:我是孕妇,怀孕多少周。很多医院都有孕妇专用绿色通道,评估如果发现你真的破水临产了,或者说有紧急情况,比如胎动减少、明显的肚子疼、孕晚期出血等都会安排走绿色通道,确定是即将临产的能直接入院生孩子。

  择期大概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住院待产,预产期已经过了却一直没有动静,于是跟医生商量好哪天住院待产,通常过了预产期要在孕41周催产,那么孕40周加5天左右就得张罗着入院了。第二类是我们的择期剖宫产,孕妇跟医生沟通后确定要剖宫产的,那就要商量一个时间,然后在门诊办好住院条,选一个时间来入院,尽量上午九、十点或者下午两、三点就来办理入院。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