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健康管理 >> 健康常识
健康常识
我为群众办实事--康复科开展社区康复知识讲座
时间:2023-08-07 08:32: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康复健康知识,传播社区康复理念。近日,新晃县人民医院康复科与龙溪社区签订了社区康复合作协议,新晃县人民医院康复科团队走进晃州镇龙溪社区,为社区群众举办了一场康复知识宣传讲座。

640 (18).jpg
  科普现场,康复科专业治疗师从康复的理念,康复的服务对象,康复医学的特点,如何正确进行社区康复等方面,为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康复的相关知识,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居民对社区康复的意识,使大家充分了解了社区康复的重要性,为更好的构建和谐健康社区起到积极作用。
640 (19).jpg
  未来我们会将“康复服务进社区”项目进一步落实,与更多的社区达成合作,服务更多的侗乡百姓,真正打通服务社区患者的“最后一公里”, 让康复顺利下沉到社区,为社区养老服务体系添砖加瓦,让有康复需求的人都能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640 (20).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