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动态
护理动态
县人民医院对护士开展应急预案演练
时间:2017-07-26 10:58: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17日下午,护理部在学术报告厅进行护理应急预案的培训及演练,护理人员及护生共200余人参加 。

 培训演练的项目有:输血流程及注意事项、患者发生输血反应护理应急预案、患者发生输液反应护理应急预案、常用药物中的配伍禁忌。演练示范者由姚阿妮、姚利、王芬、吴小燕护士长担任。演练采用情景模拟方式,生动、直观地为参加观摩的护理人员再现了重点环节发生紧急情况下的处理流程。

 护理部涂主任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演练效果,要求各科室以应急演练为基础,结合各科室情况对各种层次护理人员进行演练培训,深入查找应急工作中薄弱环节,总结应急实战的经验,切实提高应急处理能力,有效保障患者生命安全

 

                                                      新晃人民医院   龙银菊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