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建设 >> 青年园地
青年园地
县医院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
时间:2017-05-25 16:47: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525日下午,院务会在圆桌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会议邀请来自临床一线的医疗、护理、 医技科室的20位青年骨干到会参加,他们年龄都在30-35岁,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世炎主持活动。

   目前,医院青年医务人员占全体人员的大多数,他们分布在各科室的医生、护士、医技、行政、后勤等岗位,是医院日常诊疗服务中的重要力量。青年人的发展等同于医院未来的发展,提高青年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和人文修养,抓好这支队伍的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因此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这项工作。

    座谈会从下午2:305:30,气氛热烈,和谐融洽,每位参会青年人都作了发言。他们紧紧围绕“中国梦、我理想的医院”的主题,结合自身发展和医院发展、优化服务和科研技术,谈理想、谈实践、谈困惑、谈不足,为医院建言献策,为个人展开职业规划,反映出青年医务人员强烈的进取心和知识探求欲。他们提出的意见中,有的希望医院加速初级医师的培养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有的希望加强与各科室的沟通交流协作,优化流程,更好为病人服务;有的希望能加强对专科的宣传,让更多百姓知道医院的技术实力,减少转诊量。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世炎悉心听取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肯定各位青年中肯的发言,他表示,现在医院也非常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有优青人才培养计划,定期邀请上级医院的导师来授课、答疑。他号召青年人要不断向老同志学习、向书本学习,多关注身边的正能量,要有爱岗敬业的态度,干一行、爱一行,勤一行、钻一行,一步一个脚印、勤勤恳恳工作,要把自身发展与医院改革发展相关联,牢固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观念,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张涵琦

2017.5.26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