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新晃县人民医院以党建促业务,以“学”、“做”谋发展
时间:2017-05-09 16:07: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9(1).JPG

 

5.9(5).JPG

   59日下午,新晃县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认真总结去年党建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任务,以党建促业务促发展,为建设“湘黔边界----医疗中心”提供强大保障。

2016年,医院党组贯彻落实上级党建工作部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充分结合医院业务工作,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党建工作和医院各项目标任务。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一批优秀党员,杨文钦、扎西志玛两位退休党员至今坚守在门诊一线为患者诊疗,荣获了全国最美医生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医院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党建工作责任感,以更高要求、更高水平来推进党建工作。要强化观念,牢牢把握党建引领这条工作主线,结合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医德医风专项整治活动等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做好党建工作。要强化功能,切实抓好党建基地建设、党建宣传等,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医院建设发展中的领航作用和党员在医院建设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照标准,发挥好党组织书记的核心作用,强化督查考核,强化统筹推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据悉,医院将以党建构筑发展大格局,紧密结合脱贫攻坚这项政治任务,以党员干部先行引领,深入扶贫村、社区、乡镇卫生院,开展送知识、送技能、贫困家庭病人医疗联系及治疗等系列活动,真正做到“以党建理论学习,促业务实践提升”的目标。

 

 

                                                张涵琦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